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质量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6日,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周建鲜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明华,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李林根出席会议,区环委会各成员单位、各组团办公室、“五勤联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于秀明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及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何敏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站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实更细的举措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为宜春建设绿色生态强市贡献经开力量。
何敏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守住生态底线不动摇,对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及时整改销号。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精准出击、尽锐出战,做到动作快、举措实、监管严,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要突出效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懈怠,生态环境分局和各专委会各有关部门务必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联防联控,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发展、护一方蓝天”的职责,让“经开蓝”成为常态,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